嗚拉哈拉

目前正處咒術(虎右)、文豪(亂與>芥敦>太中)、BF(A英)坑
歡迎催更(但不一定會馬上動)
不擅長寫車、詭異、血腥、變態……(但好像也沒啥擅長的

【A英】少爺x執事

A英/ooc/文筆差/暫時想不到名字


        「少爺,您該起床了。」早早起床準備早餐的奧村英二,掐準出門前十五分鐘叫自家少爺起床。

  「您再不起床,出門會遲到的。」英二用著無奈又寵溺的口吻喊到,連帶推了推床上那"一坨"棉被。

  回覆英二的是一隻細白的手,抓住他還放在棉被上的手,一把將英二扯進"棉被團"中,外加一股暖暖的氣息,吐在英二的耳邊,道:「英二,早安。」

  英二一轉頭,便看到一張會引起萬千女孩尖叫的俊俏臉龐,有著高挺的鼻子,細長的睫毛,嘴角噙著一絲笑意,而一雙閃亮閃亮的眼睛,滿滿都是惡作劇得逞的得意。

  為了不要又長自家少爺的志氣,英二迅速退出棉被,鞠了鞠躬,禮貌地說:「既然少爺您已經醒了,那就讓我趕緊幫您穿上衣服,早餐已經準備在一樓了。」他口中的「少爺」才緩緩地頂著早上的自然捲,下身則一絲不掛(僅留一件四角褲)地挪出被窩。

  手拿學校制服的英二一件一件幫少爺穿上,同時卻想著:不管看幾次,還是覺得少爺的金髮真是耀眼啊,睫毛也是,那一雙綠色的眼眸真是如同寶石一般閃耀,而且這身比女孩子還白嫩的皮膚,以及毫無贅肉的身材,還有那腹肌,嗯嗯,真不愧是我家少爺。

  英二心裡想著奇怪的事情手腳卻十分麻利地完成工作,跟著自家少爺下樓,一如往常的聽著少爺嫌棄自己準備的健康早餐很難吃,一如往常的開車載少爺上學,也一如往常的站在校門口與少爺道別。

  想著等等回去宅邸後的行程,卻突然被自家少爺的叫喚打斷,「不是讓你叫我的名字,不要再叫我少爺了嗎?」他愣了愣,微笑回覆:「是的,亞修少爺。」

  等待英二的是亞修的一記彈額頭,以及一句「真是頑固。」

  回到宅邸,英二才默默的揉了揉他從早就發紅到現在的耳朵,想著:該工作了。


评论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嗚拉哈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