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拉哈拉

目前正處咒術(虎右)、文豪(亂與>芥敦>太中)、BF(A英)坑
歡迎催更(但不一定會馬上動)
不擅長寫車、詭異、血腥、變態……(但好像也沒啥擅長的

【勝出】頭痛

雄英勝x雄英久 人物ooc 請見諒

     一天,下課找爆豪聊天的切島看到坐在爆豪後面的綠谷面色有些痛苦地揉著自己的太陽穴,他關心地問道:「綠谷,你還好嗎?身體不舒服要不要去保健室?」「...沒事,只是昨天看到一個英雄分析的影片太投入...所以不小心看了太久,現在頭有點暈...我下課休息一會就好了...」邊說邊繼續按壓太陽穴。

  「哼!果然是個廢物,連身體控管都做不到。」爆豪起身走到綠谷座位旁邊,居高臨下地看著面色不好的綠谷,一如既往地說著刻薄的話語。

  「...我是該像小勝一樣固定時間睡覺的...」綠谷自知理虧,決定當個接納別人意見的人。

   「連自己都不會照顧有什麼資格說要當一個英雄,到時只會拖別人後腿。」爆豪盯著綠谷的眼睛說道,鴿紅色的眼神刺的綠谷有點疼,「別這樣,爆豪,綠谷他也不是...」切島努力想緩和一下氣氛,「對不起,小勝,我應該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的...」聽見爆豪的話,綠谷發現自己似乎還沒做好覺悟,抿著嘴,低下了頭。

      「盡會說些耍帥的話。」臉上突然多了一個溫度,爆豪用指腹輕輕揉了揉綠谷的眉頭,綠谷愣愣地抬頭看向自己的青梅竹馬,切島也以一種看到"敵人"的眼神看向自己的兄弟。

  「看屁啊!老子要睡了,滾回你們位子!」說完,爆豪就回到自己的座位,趴在桌子上。

      小勝,我原本就在自己座位上...

      切島邊走邊不停地回頭看向爆豪,但怕踩到對方地雷,所以還是抓抓頭髮回到座位。綠谷還在望著前座的人發呆,腦子裡想的是:小勝是被個性攻擊了嗎?我怎麼沒發現?這是發生在什麼時候的事?為什麼小勝會被攻擊?而且這是什麼類型的個性?還有...   

      「小久,沒事吧?」麗日聽到剛剛這裡似乎有發生衝突,於是過來關心一下,正好打斷綠谷的思考,也讓他能認真觀察前方趴在桌上的青梅竹馬,但他發現對方的耳朵似乎...有點紅?

     還是其實發燒了?

今天的頭痛產物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评论
热度(6)

© 嗚拉哈拉 | Powered by LOFTER